我最喜歡的冬天,漸漸到來......

但我卻想,欣賞一下南半球的11月夏天......





冬天漸漸到來,

早上,卻狠想窩在被窩不想出來...

即使這樣想著,還是得硬逼自己早上5點起來準備上班!!




人得不到願望,就得靠後天的努力去拿到!

沒了願望就失去希望;失去希望就會逐漸淡忘...

我很想,在澳洲之類的南半球國家,大喊著『現在是11月,但是夏天你好嗎?』

雖然我不是那麼喜歡夏天,

但我相信南半球國家的夏天,一定很棒!



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實現!

在馬來西亞的貓妖美女~~


下次拍一張你覺得最美的馬來西亞街景或風景傳給我吧

^__________^一定會很美!





附註:在台灣的好朋友,衣服多加件唷!別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