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台南一名人夫察覺妻子行為有異,經常藉故離家,還異常冷淡,
於是趁著妻子不注意時查探其手機,沒想到竟驚見妻子外遇,還跟對方互傳,
「我下次要吃妹妹、你的妹妹」、「摸蛋蛋舒服嗎?」、「你的小頭比他大」、
「真的好累,沒遇過這麼久的」等鹹濕對話,氣得人夫一狀告上法院。
法院審理後,判小王須賠償人夫30萬元。

人夫指控,他與妻子結婚多年,原本家庭和樂美滿,但沒想到,
妻子2019年底卻玩交友軟體結識小王,自此開始異常冷淡,並時常藉故離家,
他認為事有蹊蹺,於是查探妻子手機,沒想到卻驚見2人互傳鹹濕對話,
氣得當下將小王約出談判,而對方也坦承2人有發生3次性行為。

人夫還提到,對話內容中,妻子曾多次提及小孩,以及要到婆婆家拿信等,
顯見小王知道妻子有婚姻關係,而他發現2人姦情後也與妻子離婚,
但其身心仍受到極大痛苦,於是憤而向小王提告求償。

對此,小王不否認姦情,坦承他與女方是透過交友軟體認識,
而對於人夫所提出的對話內容截圖及2人對質錄音檔並不爭執,
僅對求償金額感到壓力大,自己沒有能力償還,因此希望法官駁回人夫之訴。

不過,法官審理時勘驗對話,發現內容提及,
「聞著被子上你的味道,覺得難過」、「緊比較好、什麼很優」、
「我下次要吃妹妹、你的妹妹」、「我都還沒親你的胸部呢、那摸蛋蛋舒服嗎?」、
「今天弄你屁屁,你會討厭嗎?手指放進去時」、「可我覺得你的小頭比他大」、
「不過,如果我真的恢復運動習慣,你會更性福」、「可是真的好累,沒遇過這麼久的」、
「老公」、「那是沒機會過夜,不然你可能很難下床囉」
等語,
認定小王嚴重侵害人夫配偶權,判他須賠償人夫30萬元。全案可上訴。

arrow
arrow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