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
車上只有我一個乘客,客運上的司機先生突然唱著歌...
然後問我說『有聽過這首歌嗎?』,叫"我愛中華" (還是中華兒女?中華文化?)

#現在想著歌名自己都有一點忘記了

他接著說,你不覺得這首歌很輕快很好聽,或者你可以唱"梅花"
我說我不會唱~~~~
他說:『那不然你們以前學校教什麼?』
一時想不到的我卻說出"春神來了"

他換個話題,
跟我說以前學校都會教四維八德...中華文化...等
說~『你們以前學校有教這個嗎?』
我說~我上過『國父思想』 // 他卻問,『國父思想』是什麼?

#其實我也忘記國父思想內容是什麼了
#然後回答國父孫中山一生的故事

他說,自從民進黨有執政過後,社會逐漸西化,儒家思想、中華思想都快要沒了

#個人覺得明明就六年級生思想卻這麼的傳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