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回憶-第9篇章:~黃色象徵太陽光~ 永遠如此耀眼、刺人

 

 

 

 

 

今天一早就翹課,和幾個比較好的朋友去麥當勞吃早餐

~~因為早上第一堂是商事,快到下課才會點名,所以...。

大概九點、十點就到校了。

今天呢,依然和往常一樣,會跟大車輪小吵架一下,

~~已經習慣了,

雖然是帶點玩笑的小吵架,不過,我還是一樣討厭他,

我覺得他現在應該會覺得我變了,變得凡事不順他,處處笑他。

~~不過這也是他使我變了,這也不能怪我,

明天就要行銷口頭報告,真的很緊張,

一想到還要給質詢組質詢,真是小可怕,

~~但願明天能順利完成,

今天放學,我和柯去幹徵課外活動中心的徵選,真的好緊張喔!

是六對一耶,可怕吧!那時候還要我當場表演我是主持人,

~~真的是太可怕了,從未有過的經驗,

看了你這次的日記寫得很長,也是句句暗示~~我猜的啦!

我明白你的意思,會跟你交換日記是早已想好的idea,

早在挽回前就曾幻想過了,~~超愛幻想,

目的是想更多了解你一點,或許講難聽一點就是挖掘你心中祕密,

或許在我的出發點是正面的,但在你的出發點是負面的,~~或許吧!

你說我放不下你,嗯~~~要我說實話嗎?是的~~看了別生氣喔!

因為喜歡一個人是很難去放棄的,若是那麼容易說忘就忘,

說不喜歡就不喜歡,~~那就不叫真心喜歡了,

不過你可以放心,從那時候一直到現在,多少次的拒絕與傷心,

漸漸的打垮那樣的堅持,與那顆心。

 

也許現在,我不能跟你保證我現在的心情是清空的,

但你真的可以放心,你的拒絕也許有那麼一天會徹底的打敗我的堅持,

打敗我的心,至於又看到你寫分手的前一天、那一段

~~我看了只是更難過了,

因為那些都過去了,過去的時光不能重來,更不能倒流回去,

我也明白你往後的女主角絕不會是我了,

這一點我有自知之明。(應該要說,我該聰明點)

 

至於又看到了55公斤才會戀愛,不管我還是不是喜歡你,

我寧願你保持身體健康,至於你的異性朋友多不多,

我也不能說什麼,我只能說,謝謝你還把我當朋友,

而我也只能祝福你早日尋找到你的"true love",

你的女主角,又看到你最後那段話,或許你誤會我了,

我是會觀察沒錯,因為那時候我們還是男女朋友,

我當然想知道,那一個才是你比較好的朋友,

至於用上這個字眼,好沉重喔!

也許你認為我是如此,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不過這些都過去了,我們現在只是好朋友,

所以囉!我無法干涉你交多少朋友,

我只知道我是你的好朋友之一。

 

今天去幹徵,

有遇到你們班的曾建傑,

我有問你的事,

~~不過那是你的"過去式",

也許讓我吃驚不已,

不過這是你的過去式,我只會放在心上。

2003.06.05 01:10

 

 

某一任女友~~宜君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