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客人不直接說明需要的東西,服務員應該很難明白對方想要什麼?

 

 

 

 

 

稍早,大約接近23點的時間......(6/5日)

有位客人從客房內打內線電話下來到櫃檯,

對方是位小姐,

她說:「請問那個放在哪裡?

我回問:「哪個?」

她接著說:「就是那個啊!」

我疑狐的再度反問:「哪個東西?」

她,似乎勉為其難的回答:「那個就是......牙刷......

在話筒前面的嘴巴,小小的微笑,並回答說:

「喔!那個在浴室的下方櫃子!」

(內心想著:就直接說牙刷就好,幹嘛說"那個"...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她又再度提出問題了。

那~那個...東西放在哪裡?

「什麼?」內心驚訝的我這樣的回答。(OS:我不是已經回答妳了嗎?)

她說:『就是「保險套」!!!

(靠么=.=這個才是重點吧~~~~~~)

 

 

冷冷的回應:「在書桌的抽屜裡...」

(對方停了一下,也許是跑去確認又折返並說了一句話...)

她回:「好,我看到了,謝謝......」[說完隨即就掛斷了...]

 

(ㄘ~說個話支支吾吾的,裡面那男人在幹嘛?!)

(找牙刷不就在那男人的褲檔裡嗎?)

↑↑↑↑↑Sorry,這個是不當、不雅,且18禁的用語...@@"...

 

--------------------------------------------------------------------------------

順道一提,

這女人辦理入住時,告訴我她身旁那男人只待一下下,

他們等電梯,站在門前的同時,

隱約聽到他們的交談,

那男人還得回家陪老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