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日那天,那天連上只有我一個人離開......

 

 

 

 

 

休假完,回來的睡覺度過了一晚......

其實也沒有什麼睡,

因為和輔導長先生聊天

 

 

那天準備要離開的時間即將到來,

突然之間,

反倒有些捨不得

我喜歡窩在我的播音室

也喜歡在我的政戰室工作

藏著零食及茶包

反倒讓人覺得,怎麼有種奢侈的軍旅生涯在自己身上...

 

我曾經離開過這裡去國防部支援

也曾經放假回來,忘了帶軍人證

而又從軍營搭計程車回基隆

差點趕不回來的窘境

被舊連長罵的那天,突然歷歷在目

 

從大樓走道正門口,

經過長長的司令台、我常待的播音室

以及經過了各個兵營

還有被教召的學長們,正在司令台聽課中轉頭

正在歡呼的向我道恭喜

(又不是在走星光大道...^^)

 

 

卻忘了,

其實自己曾經想當軍人的心願

這種感覺很愛,卻也很討厭

從新兵訓練到下部隊都在這,怎能沒有感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