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是愛情,愛上你是否會帶來死亡...

想保護的愛情,卻沒有保護的力氣...





『你醒嚕?!』一個聲音並不低沉的男子,傳來一句話。

『嗯...』睡眼惺忪的我,揉揉眼睛,想看清楚這裏是哪裡。

『龍哥去拿貨了,今天有批貨到了,要去看嗎?』我看著眼前這男子,他開著口對我說。

『貨?!』我看著這裡,開口問道。我現在在箱型車的後方,前方男子正坐著副駕駛座回頭看著我。

『是阿。算了,你還是不要去看好了。你該不會還沒睡醒吧?』男子苦笑的說著。



『嗯...』我看著這男子,臉上膚白,眉毛有種粗曠樣,有種痞痞的感覺,很難想像他是同志。

『來,親一個。』他從中間穿過來,擁著我,才發現其實自己還是裸著上半身。

『阿鳳,龍哥去了很久嗎?』我抱著他、看著他問道。

『沒,剛去。怎麼?你想要了阿?』阿鳳挑逗著我,笑著說。




『機車,最好是啦!』害羞的我,依偎在他的身上。

他的手,伸過來。我們大膽在車上,做了不該做的事。

我們享受著吃禁果的滋味。

我們在車上嬉鬧,阿鳳突然鑽到前座,有個老人即將迎面往副駕駛座的車窗經過。




『幹!』他仍裸著身罵了一句髒話。

我突然緊緊擁抱著他。那老人經過車窗,斜眼看了一眼。老人似乎受到驚嚇。

『看啥小!』阿鳳作勢想要衝上去打那老人。

『不要!不,不要動。抱著我就好』我緊緊的擁抱,不關心四周圍。




『幹!小倆口在我車上幹麻阿...』有個開朗的口音從遠方過來。

『媽的,不要留體液在我車上阿...』微胖的男子打開駕駛座車門,坐了進來。

『幹!說話一定要這麼機掰嗎?』阿鳳輕輕的拍打著龍哥。

很難想像,手臂刺著龍的刺青,也是同志。



『看。這裡的貨我們得快點送去。』龍哥打開著小盒子說。

『裡面是......?』我問道。

『安非X命。』阿鳳接著我的話。

我有點驚訝,我甚至忘了我是怎麼認識他們,我甚至在到達這個地方之前在做什麼也記不得。



『要不要試試阿?』龍哥拿出一包來,在我眼前搖晃。

『不可以。』阿鳳突如大聲的回話。

『是是是。你就保護你的愛人吧!』龍哥打開一包,然後吸了一口。

『幹!等下要開車還給我吸勒!』阿鳳一臉不削的看著龍哥。

『你先把衣服穿上吧你!要不要阿!』邊說邊把毒品往空中灑。

『你很浪費耶!』邊穿衣服邊說話的阿鳳。



我忘了。龍哥和阿鳳都有吸食安非他命的習慣。

但是阿鳳始終保護著我不准我吸食。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愛情,始終想跟隨著阿鳳的腳步。




『我好像不小心吸到了一點!』我突然打噴嚏的說話。

『幹!快開車啦...』阿鳳吸了一口,然後鑽到後方保護著我。





『前方的車子,不要動!』後方有個類似擴音器的聲音傳來。

『幹!條子。』正在發動的龍哥緊張了起來!

『快...快...快...』阿鳳拍著龍哥催促著。




阿鳳現出槍,從窗口外朝警察射一槍。

車子迅速逃離現場。

警察措手不及的上了警車,要緊追在後。

『我,是愛你的。但是你不應該愛著我這種人,你不應該捲入這裡的,你要好好保重。』阿鳳看著我說。

『你在說什麼?我們一定可以逃的了的!』即將流淚的我撫摸他的臉。

『笨蛋!幹,最好就是這樣哭啦!』阿鳳把我的手放下,然後打開箱型車的後門,跳下車。

『再見!』這是他跳下車,把門用力關上的最後一句話!

『不可以...』我哭了。我望著窗外。



後方傳來兩方的槍聲,我看見阿鳳似乎中彈了。

『幹!他沒事幹嘛犧牲自己。我們絕對逃的了,這些條子一定埋伏在這!』龍哥暴怒的罵道。

『他真的是愛你的。所以我也不能讓你捲入這場遊戲。』龍哥接著說。

『你就在這下車吧,往那巷口逃走吧!趁條子沒追上來之前。快...』龍哥彎進一個小路停下車。




『那...保重了!』我迅速下了車,往前方巷子跑。

車子迅速離去。也聽到槍聲。

我進了一家咖啡店,點了咖啡。在位子上趴在桌子哭了起來。

我看著窗外,

這愛情,是不是就這樣結束了呢?







※某部份是朋友的故事,但大多純屬虛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