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前,看著小丸子卡通…

 

 

 

 

 

內容是小丸子忘記帶的東西

於是打電話回家請媽媽送來

送來後,捨不得媽媽離開……

 

你們有這樣的經驗嗎?^^

 

小時候,我忘記帶書包去上學


#哪家的孩子會忘記帶書包
#簡直是蠢斃了


是唐媽媽在我還沒進教室前提醒問我

「你的書包勒?」


驚呼的我,於是趙媽媽騎著機車載我回家一趟…

(可能唐、趙兩個相反,總之是這兩位)

(兩位媽媽的孩子,我的同學至今在我的臉書好友名單中活躍著…)

回家按電鈴,沒有人在。

只好載我會學校……

不敢回教室…


#自然老師好可怕


在建德橋(校門口前)等著媽媽……

但沒想到媽媽從山坡上叫我

(山坡上=進校門後的小徑)

突然捨不得媽媽離開學校……

後來的事我忘了

 

這是今晚的故事

因為……

 

本人居然忘了帶錢、帶悠遊卡、帶鑰匙…
#身無分文也怎麼這樣


^^″還好有提款卡………

放個假突然變笨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