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2018.08.21)~~

我上班的旅店附近捷運站旁新開了一家中式早餐店...

 

上班前去買個飯糰...對方妹妹找錯錢...

還好我人還沒離開,還能要回那筆找的錢...

下班,想說再給它一次機會
順便買飯糰(又吃飯糰?!),順便幫家人買
這次我更小心的算好買的東西
結果...對方弟弟找錯錢.....我在那邊算總額時...
那個弟弟不相信找錯錢,特地拿計算機出來...
結果他自己算完臉綠,頻頻道歉...

 

#同家店不同店員及時間點都能找錯錢成為我人生中的奇妙經驗
#那個妹妹除了找錯錢而且還給錯飯糰
#那個飯糰拿錯給我的時候卻被其他客人糾正那個妹妹拿錯了
#重點是沒有忙到要排隊卻如此的心不在焉
#早知道應該生一下氣ㄠ個豆漿喝喝才對
#脾氣太好忘記生氣了真是的

 

※優點1是~~販賣的飯糰及其它早餐(如燒餅油條...等)種類倒是蠻多的!!

※優點2是~~這家店24H,適合宵夜族買東西吃!!

↑↑↑↑↑照片拍得好模糊^^"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