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台北」之稱的南加蒙特利公園市(Monterey Pak),日前發生一起讓人瞠目結舌的事;
一位華人女性當街赤裸全身,還躺在地上,朝警員做出張開兩條大腿不雅觀的動作。
事件起因究竟為何?世報記者走訪了蒙市警局和社區一探究竟。

     

就在8月19日,一段不雅視頻在社交媒體上炸開了鍋,這段視頻顯示,
一名華人女性在熾熱的陽光下赤裸全身,舉起雙手高呼「我是中國人」、「全世界全是中國的」。
根據事發後警方趕到現場的照片顯示,該華女當著一名蒙特利公園市男警員的面,
躺在地上、高舉雙腿,做出疑似不雅動作。

根據蒙特利公園市警局紀錄,事發在8月13日早上8時零8分,
地點是紐馬克東街(East Newmark Ave)一棟民宅,當時共出動五名警員。
警員紀錄顯示,當時有一名60多歲女性裸身躺在居民房前的院子,現場還發現一支手機。
警方表示,這名女子背後有紅色燙傷痕跡,需要醫療協助。 8時50分,這名女子被警車帶走。
當天上午11時,裸體女子的兒子到達警局,處理離開警局相關事宜。

一位爆料人在推特發帖表示,當天這名女子走路路過一家門口,這家女主人出門倒車,
此女倒地想碰瓷,於是這家女主人下車跟碰瓷女說,「我車沒碰到你,我門口有視頻」,
此女一聽馬上威脅對方說,「我知道你住這裡我饒不了妳」,之後這家女主人報警,
警察來了以後此女便將衣服脫光耍潑,最後被警察帶走。不過這個說法並未經過警方證實。

記者走訪事件發生地後發現,事情發生地四周都是居民住宅區。
事件發生在紐馬克東街上,靠近阿罕布拉大街交界處。
事發地隔壁的一名西裔女子表示,當時目擊這一事件,她記得有名裸女躺在地上,來了很多輛警車。
這名裸女最後被警方帶走,但她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住在事發地附近的華人表示,
那天他聽到外面的打鬥聲,於是出門查看,看到這名裸女和另一名亞裔女性發生衝突,
之後有一名西裔女性把雙方拉開。至於雙方為何發生打鬥,他也不太清楚。

針對此事,有民眾疑問在公共場所裸體是否違法?根據加州法律,在公共區域裸體違法。
也有民眾猜測該名女子是否患有精神疾病,唯目前這些都不得而知。
至於這名裸身女子如何出現在大街上,當時到底發生什麼事,
記者三次致電蒙市警局當班警員,截稿前都未收到回應,世報將繼續關注此事進展。

✍《華婦當街脫衣 高呼「我是中國人」》文字報導(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