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色的思想~
       多一個神秘,多一點話題






我還真的猜中了!因為我本來在想,也許你會想我在恍惚到底在想些啥?
而且再加上,同一個交換時間,卻寫出來的東西,居然與『恍惚』有關聯。
也許這是巧合吧!

因為我猜(看透)的能力也不是說很強,大約才80%才會猜對。
所以也不能說跟諸葛孔明一樣~料事如神!
(超級崇拜諸葛孔明,在我想像中,他是一表人才、料事如神,
只可惜他好像是天蠍座的[看網路的]!
而記得跟諸葛孔明一樣聰明的,但卻常互相比較的...
[我忘了他叫什麼名字了][我不太會去看三國志]!)

所以,我猜別人心事也是會有失敗的。
我喜歡看別人的眼神、肢體語言等這些來看別人在想什麼;
若講電話,則會注意他的談話方式、態度,
算很容易猜得到,最重要靠自己的話套一些『八卦』來,
但就算知道了也盡量別說出來,這很重要。


呵~我好像在教你怎麼挖別人八卦,不過真的不能讓別人知道這方法唷!
否則就糟糕了~我知道其實你想從這些方法來挖我的秘密,
看完到此,你又會想說~怎麼可能,會一些很謙虛的話,
例如我很笨、很呆,怎麼可能這樣做之類。


不過,你可以放心,我自然會有我對付的方法!
我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怕知道的人太多,
畢竟不容易對付,我的口才也沒有說很好,只能~嘿嘿嘿~勉強可以"中傷人"。


------------------------------------------------------------------------

從交換日記開始,
我能猜出妳還是放不下我吧!
其實我的朋友們都說雖然我們都分手了,明著說我們的關係是朋友,
但仍放不下。也許妳會生氣的想,我才沒有之類的話~

而我,聽了之後並沒有生氣或驚訝,因為很容易猜到,
只是覺得如果是交換日記,我倒覺得這沒什麼,
只是想說這可抒發心情,雖然,我不會因為交換日記而去說出心中祕密,
因為有奇怪的感覺,使我可能還沒放下心去說。

不過,在我們去逛街的時候,
我一直覺得妳有話要說,只不過還在猶豫,也許是我多心,
如果真的是我想太多那就好了。
因為有時候猜對某件事情也是對自己不利的開始!

-------------------------------------------------------------------------

對了~我交朋友時,很少告訴別人我的種種祕密,
因為我會告訴自己"學聰明點",所以我常是別人的"秘密桶",
如果妳聰明的話,也許會看得出來唷!


看到這一篇,會不會想說你也該保守些自己的秘密,而不隨意說。
如果是真的這樣想,那就好了。有些秘密還是保留些;有些事不要知道會比較好。
像我,就因為愛抓八卦,對任何事物產生好奇,但是有時候換來的,是打擊自己受到傷害的事情,
而讓自己傷心或者感到不安的感覺,例如像在你提出分手得前一天(星期一),
我就強烈感覺到你要對我放棄了,那時我就已做好心理準備!
後來你說出的隔一天(星期三),我倒沒什麼心情面對你和你們班,
就在你又提出復合時,我拒絕的理由也說了,我不喜歡被人玩弄耍戲的感覺。

你也看過大摩域裡處女座一篇題目~"處女座會見一個愛一個嗎"~
如果是我的回答,我會說我很容易,雖然我現在超級不想有愛情,
不管誰追求我都會拒絕(我想太多了),
而且唷~我決定我瘦到55公斤才談戀愛,現在這個身材不適合,
再加上我的異性朋友這麼多,
我想就算是我交女朋友,她一定會懷疑東懷疑西~

我猜其實你也是偷偷觀察誰才是我的最愛,
在我想像中,妳會偷偷瞪我的異性朋友,
呵~我想太多了,抱歉。


※我寫日記寫的太多,請多包涵。

                        2003.06.02 寫給某一任女友-君,某篇日記
                        (第四章是接續這篇文章之後....)





題外話:
┌──────────────────────────────────────────────────────────────────
│   現在看到自己寫的文章,
│   到底哪來的自信,=.="有許多句子,也都是非常不通順呢!
│   現在的自己,重新看了曾寫這篇的文章日記,差點就想要把日記本給燒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