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自己

你究竟是朋友還是敵人






┌──────────────────────────────────────────────────────────────────
Is it too late    【太晚了嗎】
Nothing to salvage 【沒有什麼可以挽救】
You look away   【你移開視線】
Clear all the damage【收拾殘局】

The meaning to
All words of love 【所有指向關於愛情的文字】
Has disappeared 【都消失無蹤】


We used to love one another【我們都曾愛上別人】
Give to each other     【為彼此付出】
Lie under covers so,    【甚至偽裝自己】
Are you friend or foe 【所以 你究竟是朋友還是敵人】

Love one another    【愛上別人】
Live for each other    【為了對方而活】
So, are you friend or foe 【所以 你究竟是朋友還是敵人】
Cause I used to know  【因為我曾經了解】



The promises    【這些承諾】
Hollow concessions 【虛偽的妥協】
And innocent show of affection【以及天真的情感】
I touch your hand  【我觸碰你的手】
A hologram    【了無生氣】
Are you still there  【你還在嗎】


We used to love one another【我們都曾愛上別人】
Give to each other      【為彼此付出】
Lie under covers so,    【甚至偽裝自己】
Are you friend or foe    【所以 你究竟是朋友還是敵人】

Love one another    【愛上別人】
Live for each other   【為了對方而活】
So, are you friend or foe【所以你究竟是朋友還是敵人】
Cause I used to know 【因為我曾經了解】



Is it too late    【太晚了嗎】
Nothing to salvage  【沒有什麼可以挽回】
You look away    【你移開視線】
Clear all the damage【收拾殘局】

The meaning to
All words of love 【所有指向關於愛情的一切文字】
Has disappeared 【消失無蹤】

We used to
*love one another  【我們都曾愛上別人】
Give to each other   【為彼此付出】
**Lie under covers so, 【甚至偽裝自己】
Are you friend or foe  【所以 你究竟是朋友還是敵人】

Love one another   【愛上別人】
Live for each other  【為了對方而活】
So, are you friend or foe【所以你究竟是朋友還是敵人】
Cause I used to know  【因為我曾經了解】

(*):重複第一次
(**):重複第二次
└──────────────────────────────────────────────────────────────────



  對我來說......人生中,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

  朋友,與敵人,只是一線之隔。



還記得小時候嗎?

跟哪個朋友不好,就要「切八段」!

現在的小朋友有這樣嗎?

他們明白『切八段』的切法嗎?

還是,其實現在的小朋友有更不一樣的"切法"




  就在前幾天,我閱覽了一個朋友寫的文章

  我覺得她把她的那段人生,短短的敘述,卻帶出很大的感情

  她文章提到,

  她曾經和一個朋友,非常的要好。

  看上同款鞋子,卻不同顏色。



每當和這朋友出門的時候,都會穿相同的鞋,情如手足。

就在過幾年後,

也許因為一些流言蜚語,產生了誤會,開始走了不同的道路。

鞋子舊了,她對這位的朋友始終不變。

直到某天她得知,她那位朋友過世了。

她感到很難過及遺憾。


當她寫這篇文章的時候,一字一句,都寫進讀者的心坎裡





  我這位朋友,曾經在臉書向我道歉小時候曾經做過的錯事。

  其實我很訝異。真的。

  其實以前的我,真的很受傷。

  但,受傷,其實是會讓人成長的,不是嗎?





以前,還在上一個公司工作的時候。

我總是會抱怨,

但真的討厭嗎?

我的討厭,好像也只是一瞬間而已。

我沒有討厭任何人,

我,只是愛抱怨,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