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很喜歡租片的人。只是因為我的工作在五分埔,到通化街實在是遙遠的很。
如果後山埤站那家還開著,我還是會常光顧。再加上,我的下班時間是早上,
偏偏它們開門時間變成中午才開,變得漸漸很少光顧......

昨天(9/11)想說來去辦理退款。它們辦理退款的方式是填寫資料,等簡訊通知才能領錢。
所以要辦理的人要有心理準備,或者選擇附存摺給對方,然後還要扣10元手續費。
這樣就不用跑第三趟。
本來個人想說來都來了,挑四片(我有租一送一的券),
填寫資料,下次來就把剩下的錢退還。結果對方告知,必須等到退租才能辦理手續。
這樣等於我就必須再跑兩趟(一趟寫單子,一趟領錢,因為個人覺得10元手續費根本坑人)。
乾脆不想租了。浪費別人時間,連生意都不會做。
乾脆倒一倒算了,省得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