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中國網友近日流傳一段影片,                   
 一名正妹與一名男子做愛期間,和另外一名男子通電話,       
 但正妹想極力隱藏自己正在做愛的事情,沒想到「口藏體正直」,   
 正妹忍不住一直狂叫「嗯嗯啊啊」,讓通話男聽到崩潰。       

據悉這名正妹當時正在和一名男子做愛,但其間又和另一名男子通話,
男子表明等一下要過去找正妹,不過通話期間,正妹不時發出「嗯」、「啊」的聲音。
通話男聽到後,最先問正妹:「你在幹嘛呢?」
不過正妹堅持自己「沒有在幹什麼」,但正妹依舊發出怪聲音,
因此通話男又問:「你喝醉了嗎?」但正妹表示自己沒有喝酒。

隨後正妹越喊越大聲,這時通話男已聽出端倪,
直球問她:「你在做愛啊?」但正妹依舊堅持自己沒做任何事。
但到了最後,正妹越叫越大聲,甚至到了「嗯嗯啊啊」忘我境界,
這讓通話男完全聽到崩潰,他更大聲對正妹說:「你不能這樣啊!」

影片流出後引發網友關注與議論,網友們紛紛直呼:
「這快笑死我了!」、「真會玩。」、「原音重現!」、
「我有次給我媽打電話,聲音也有點不對勁,我又不敢說。」

arrow
arrow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