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給天下正在暗戀的人們』】

☆演唱者:Makiyo(川島茉樹代)





暗戀』詞:陳韋伶/曲:左安安
┌──────────────────────────────────────────────────────────────────
你一定想不到    我每天努力的微笑  為了讓你看到   就算只是一秒
我想你一定不知道  我常常為你而煩惱  這樣真的太糟糕  有戀愛的徵兆


現在說   我愛你 似乎還太早 我們還沒有擁抱 
太多的煩惱 是自找 先做個朋友 也很好

如果你   看出我 所有的煩惱 會不會變得驕傲 
掉進了暗戀 的圈套 誰來告訴我 怎麼辦 才好
└──────────────────────────────────────────────────────────────────





暗戀,是一種說不出來的孤獨感...

暗戀,是一種想靠近,卻又不敢親近的一種衝動...

暗戀,是一種『默默看著對方』就好,就很幸福的心態...




如果,擁抱是幸福。那一刻,絕對是會很希望,時間能停止,永遠的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