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最愛的老歌之一』】

☆演唱者:萬芳









我記得你眼裏的依戀』詞:姚若龍/曲:剛澤斌
┌──────────────────────────────────────────────────────────────────
走在紅塵俗世間   誰的呼喚飄在耳邊
那麼熟悉卻又遙遠  為什麼癡心兩處總難相見

徘徊在起風的午夜  誰的嘆息飄在風間
那麼無奈卻又無悔  多少前世殘夢留待今生緣

就算換了時空變了容顏 我依然記得你眼裡的依戀 縱然聚散由命也要用心感動天
│  
就算換了時空變了容顏 我依然記得你眼裡的依戀 縱然難續前世也要再結今生緣

※就算換了時空變了容顏 我依然記得你眼裡的依戀
※就算換了時空變了容顏 我依然記得你眼裡的依戀
└──────────────────────────────────────────────────────────────────



  愛戀,是曾經。

  喜歡,是一時。

  緣分,決定一切。

  緣起緣滅,有誰奈何。




  有人來,就會有人走。

  有緣便是福,

  有好緣是修來的福,有壞緣是必須度過的關



  有緣無份,

  又如何?

  就這樣吧,該放手的時候,就要放手......


-----------------------------------------------------------------------------------------------------------------
歇後語:

這首歌是1992年中視《再世情緣》的片頭曲.......


是取材
   星雲大師「玉琳國師」傳,此劇描述清朝玉琳國師真人真事的傳記。
   時代背景跨越唐朝、清朝六百餘年,描述男女主角輪迥兩世刻骨銘心誠摯感人的愛情故事,
   劇中主角將出世的慈悲情操,化作救世渡人的大愛,
   以家教的規範,佛陀的啟示,闡揚自性本空,造化無常、無我、無私的道理。
   業力不可思議,而願力也同樣不可思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