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放7-11的照片,並不是因為懷念。

而是在這個地方,讓我遇到許多事情,有值得的意義......





從離開飛龍之後,

母親就一直不諒解,因為我沒有事先和她告知,就隱瞞了並毅然決然離職...




其實我大概知道,

她反對的理由,

並不單單只是為了錢。



從我的學歷,而且以我的學歷,能進過這麼多家知名的企業,的確是很幸運!

再說,以飛龍的薪資,說花費很大,其實也還好,

因為它讓我存下了三、五萬!



但我害怕的是,

如果單單花費太多大量的時間在那,

不只是我的身心疲憊,

我更蹉跎了很多事,我有好多東西想學想做...




更猛然回首,我發現自己,似乎浪費了兩年的時間!

-----------------------------------------------------------------------------------------------------------------






我母親是覺得,工作非常難找...

但我的定義是,
       『是因為這些人對工作太挑了!



但,一個月過去了。
         發現真正挑的是自己...



 有上的公司不想去,
          想上的公司卻不要我,
                    想做的工作,卻也不敢去試!



-----------------------------------------------------------------------------------------------------------------



處女座真的很挑,對工作或許是。

也有人說,處女座是個工作狂。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


因為以前一個禮拜就扛了四個工作也不嫌累...


但,也許一半是工作狂,

另一半,應該是想學很多很多東西......








最近在思考,我該怎麼存更多的錢,

想開什麼樣的店,

值不值得投資,

卻又怕,想著想著,時間又浪費了.............




















◎附註:

感恩很多朋友介紹工作給我,包括國中同學、五專朋友及學弟妹、還有網友及以前工作朋友

你們的用心,我感受到。

只是我在規劃我的時間,

努力變成『工作魔』(比「工作狂」還要誇張的代名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