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在E7 CLUB(飛龍保齡球館)......

工作有大小事,每天都有不一樣的事情發生......






前幾天,我剛好站在櫃檯。

有個女客人,年紀不大,緊張的跑來問我...

你們的掃具間有人耶?!

我不解的反問『掃具間?!那本來就會有人阿?!那間本來就可以使用!!!』(那間是馬桶座椅~)

她想反駁我的話。

是喔。可是從底下看很像是男生的鞋子耶!

會不會是我們工作人員呢?』我試著想停止她的疑惑!!

不知道耶!你可以跟我去看看嗎?





焦慮的她,只好先跟她一同走到廁所。

你有要先上另外一間嗎?』我們走到廁所門口,並指著離掃具間較遠的那間。

沒有!沒有!』她看著我這樣說。

還是你要去另外一間上,往最旁邊的樓梯往上走,漫畫區的方向。我在這邊等就好。』我試著給建議!

不用不用,我並沒有要上廁所,只是很擔心而已!』她回。

好吧!沒關係,你可以先離開,我在這邊等就可以了!』我這樣的告訴她。

她就這樣子默默的離開了......





過了沒多久,

她的男朋友過來,

那男生問了我一句話,讓我感到驚訝不已......

你要不要先報警處理ㄚ?!』那男生身材胖胖的,用圓嘟嘟的嘴向我說。

不用啦!不用這樣~~啦』我用誇張的語氣回他的話!

結果......




結果出爐了!

出來的是我們【張副主任】。(我們張副是女生!)

她看著我們兩個,

我們看著她,互相的「六目」交接!

我回頭,用一個「很想揍死這個人」的眼神給他!

他就尷尬的,也默默離開......





張副主任就出來,問我怎麼了。

我就把一切經過都告訴她......

我整個很想笑,因為我的腦海還在回憶著那男生的那句話:

你要不要先報警處理ㄚ?!





真的,很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