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色耀眼

神秘並不代表心事重





翹課,你們還真是閒啊~雖然"翹課無罪,但玩過火可就糟了唷"!~

我也蠻常翹課,因此曠課也蠻多的。

像今天,下午第一節課,是上英文課,而我和我們班三個朋友一同翹課,

而且我們四個人都是處女座的。神奇吧!

我們都不想上那英文老師【註1】的課,反正又不會過,上了也只能浪費時間,

我們就在體育組前的樹下聊天。

聊一些我們搬一些想抱怨某些人,發現原來處女座並不是討厭誰,

而是討厭的人抱怨都會說不完。※有時想想真的很生氣。




會常常很喜歡上算命或星座的網站,有時想想,其實我也真的不大像處女座,很怪吧~

除了有些碎碎念,做事很龜毛,其他像是愛乾淨也倒還好(我個人認為)。

我個人觀察"處女座有些某種特點就超像射手"

當然~射手開朗;處女悲觀

不過,放心啦~我很有自信調整自己的心情,再加上我喜歡嚇嚇別人~

因為我愛看別人的情緒,把別人的情緒都當作一場戲來看,才能觀察別人打分數,變成那個人是否有資格做我的朋友。



雖然這些本來是我的秘密,想一想還是請別讓人知道唷~!!!

還有要記得唷~過去事已經走了,別再去想它了。

相信未來,會過的比現在好,而且妳一定會找到屬於妳的幸福【註2】,朝著幸福跑,有一天真的會追到手。

現在是星期六



每到禮拜六,即時通或者電話,很多人都不在,好像消失似的。

雖然我幾乎都待在電腦前,但也許有一天也是會受不了的!

不過,我會盡量別太浪費時間,會看點書~

很少會讀書啦!大部分都在看星座的書!別搞錯~

或者聽聽音樂~

除了會聽流行歌曲(國語),也喜歡日韓歌曲,日本最喜歡w-inds.和Flame


韓國最喜歡神話了!妳應該有聽過這些團體吧!




我有一天一定要把國、台、英、日、韓語都學好,雖然很不切實際,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努力追逐著,

有一天一定真的會!

這是我想實現的夢想,國語、台語是本土必要,要說的很流利,

英文是國際語言,日本話是從我媽那邊的親戚大部分都會,好像似乎是"必要語言",但其實也是我的興趣之一,

再加上韓文也是我很想學的東西。





你呢?有沒有想要完成一件事呢?

然後想要在未來超級希望將來要實現,說來聽聽唄!

呼~最近忙得真的"不亦樂乎",希望能把事情盡快結束。

2003.5.30 FRI;31 SAT;1 SUN







【註1】英文老師

當初英文老師的教學方式,並不是考單字,而是每天背句子,而且用的方式是非常獨特的方式教學。

我們當時並不習慣這種教學,就連我自己也是。

但很奇妙的是,雖然被當掉,是順理成章並不會生氣,我卻也變成老師如同好朋友一般的,無話不談。

老師年紀很大,是個年過半百的女老師,她會用過去的智慧開導別人,如今已經退休了!



【註2】屬於妳的幸福

當時說過的這句話,沒想到在分手的隔年,就開始印證了這句話。

很想對妳說,真的很開心、很恭喜,也很放心的,妳自己找到了幸福。

在FACEBOOK上看到的妳,還能維持感情這麼穩定,

希望一定要持續下去唷!





這一篇,是我回覆她給我的第二篇日記,

在看著自己曾經說過的話,

似乎有些懷念,而且真心祝福呢!


【For 君】

附註:君指簡化對方名字,曾交往的女生朋友,謝謝妳送給我這本美好的回憶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