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大小事,在人與人之間就這樣產生......

過去的,懷念一下,然後向它揮手,繼續前進......





一月 (January):


01.07日的這一天,我建立了自己的FACEBOOK,沒想到時間過的這麼快,用了一年呢!

1月的這個大月,曾經因為吧台的考試,遲遲沒有學好及要到達的目標,正在苦惱要不要辭職呢!





二月 (February):


02.05日的這一天,是我退伍之後,第一次回到自己的宜蘭金六結營區探望以前的軍中弟兄及長官。

02.07的國中同學會,這是我第二次參加呢!連國中導師都來了......





三月 (March):



03.03日的這一天,一大早上班的時候,晚班謝領班和我說,有個球道客人在球道上尿尿之事......
↓ ↓ ↓詳細請按此


3月,其實沒什麼很重要的事,只是那時聽聞公司要玩大風吹的遊戲!





四月 (April):


04.20日的這一天,我開始撰起了我自己所編的故事,共有30篇!

4月,是我們公司人力波動最大的一年,
三重飛龍槓上士林叢林,員工部分對換,
有人升遷,有人降職,一大半離職,哭笑不得......我更形容三重飛龍是『軍事教育的工作』......





五月 (May):


05.17日,我正在思考未來的計畫,『既然考不過吧台,就轉換跑道吧!』我是這麼對自己說......

05.21日,我寫了一篇很有趣的事,是有關我們保齡球館的形容......
↓ ↓ ↓想看請按此


5月,想說做到月底剛好滿一年,寫履歷表也比較好看,卻沒想到我居然開始帶起新人來了......





六月 (Jane):


這個月,外公去世了。小時常常聽不懂台語,現在雖然聽的懂,卻不大會說......

我這個曾寫了一篇,有關於『把握當下,珍惜現在,享受一切』的文章呢!





七月 (July):


07.11日的這一天,我PO了一篇文章『在飛龍工作的過客』
↓ ↓ ↓過客名單


因為新人來的很多,走的很多,因此,居然被封為『新人王』......





八月 (August):


08.12日的這一天,沒想到公司要賣『古早味剉冰』...基於個人想法,覺得都要秋天了,才開始賣,有些瞎。(如有得罪,請見諒!)

8月是暑假中旬,無敵忙碌......





九月 (September):


9月的生日,序曲123,軒軒幫的祝福;我和媽媽的宜蘭行;飛龍幫的祝福!

同時這個月,我突然害怕"愛",因為"愛"在我身邊,我卻很擔心有失去的一天......





十月 (October):


10.05日的這一天,我和兩位同事-奕良和小芳,一起去六福村玩,那是我今年其中一件最開心的事!

這個月我同時在思考,這家公司到底有多少人曾經進來工作過......





十一月 (November):


11.21日,我愛上青春偶像劇(教育類型)『死神少女』。

11.24日,因為走路,橫渡了整個忠孝橋,
才明白,雖然大家都想要去環遊世界逛景點,卻沒有機會在某個角落拍張照,感覺當下!





十二月 (December):


這個月真是個八卦月,我拿到了許多神秘的內幕八卦,
但看過我說這句話的人,絕對不要問我知道了什麼事,
因為就算當事人告訴我,我已答應對方要保守秘密!

這是最基本的信任與約定,以及重要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