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在7-11工作,許久的日子。
曾經做過那些瘋狂、那些回憶、那些事,還存在心中......

在2006年的2月。
在一個安靜的夜晚。由於身為代理副店的我,必須盡心盡力的完成某些事情。
<其實是離家很近,捨不得回家罷了!!!>
正在剪價格卡的我和李莫愁[當時那同班同事的外號],
及正在忙其他事的競爺[當時的大夜同事]
由於太安靜了,因此在無聊之中尋找了一點點刺激!

「欸,我們穿著制服去全家玩。」李莫愁的一句話,打破所有人的沉默!
「好ㄚ,怎麼玩?」競爺回應了李莫愁的話!
因此我們集思廣益的,想到好玩的事情!-『全家大冒險

1.去隔壁全家,問全家絕對沒有、7-11才有的奮起湖便當第三代
2.去全家買冰,然後微波
3.去全家買餅乾,當成泡麵來泡

因此,寫好紙條、抽籤,決定誰及執行哪個任務,
笑出來或做不到者,就得補好幾箱新進貨的牛奶
----------------------------------------------------------

因為店裏必須要有人顧,因此一個人執行、一個人陪伴!

第一項任務:買冰微波

由李莫愁執行,競爺陪伴。
從李莫愁的文章道出,他們兩穿著制服進了全家後,繞了一圈找到臥室冰箱。
從冰箱內拿了冰淇淋後,放進微波爐微波。
李莫愁以咳嗽代替笑,
全家的店員關心她,是否有需要感冒藥?
她則指著微波爐說:「不用,我吃熱的會好一點!」
結完帳後,從自己7-11的不遠處,就聽見李莫愁的狂笑聲!

第二項任務:餅乾泡麵、絕對沒有的奮起湖便當

由我和李莫愁,各自去執行自己的任務。
李莫愁的任務是,要拿餅乾當泡麵泡。
而我的任務比較直接,就是問便當!
走進全家,李莫愁搶先他們店員,大喊『歡迎光臨』!
全家大夜很不可思議看著我們。
李莫愁馬上和全家大夜說:「麻煩一下,請給我一個關東煮杯!」
全家大夜:「要幹嘛?」
李莫愁:「可以泡泡麵吧?」

李莫愁走到後方挑了一個『模範生點心麵』。
而我則是問了全家大夜:「請問你們有賣奮起湖第三代的便當嗎?」
全家大夜:「你們便當比較好吃!」
這句突如其來的話語,讓我不禁笑了,我承認我輸了!
我走到門外,等著李莫愁。
看著李莫愁拿著關東煮杯,及已經泡好的『餅乾』,一起結帳。
全家大夜:「你們店不是也有嗎?幹嘛來我們這邊買?」
李莫愁很從容不迫的回答:「這裡風景比較好!」
「少來,一定是暗戀我齁」全家大夜回答這句話。
從李莫愁的文章看,她很想拿湯匙挖他的眼珠!
「你想太多了!」這句顯得特別大聲,說完這句,轉身揮手走人!

於是我就得乖乖的去補牛奶!
還好,我手腳俐落。一下子就完成了!此時的李莫愁和競爺又想到壞點子!

競爺說了他要做的點子,李莫愁則向他挑釁,
如果做不到,則要對著大馬路大唱"七彩霓虹燈"
沒想到,競爺答應了!

第二次的大冒險正式開始。
競爺發現自己有件事沒做完,就是要把自動門上的過期POP給撤掉。
但他居然把POP貼在全家最角落的玻璃上。
我想著,如果全家大夜沒發現,不知全家店長會做何感想!!!

李莫愁和競爺又要再度出發,執行競爺想出來的壞點子。

競爺裝醉,詢問全家大夜:
「拎ㄟ歹烷V路硍低兌?」(←台語,翻譯:你們台灣啤酒放在哪?)
全家大夜指了方向。
居然沒有台灣啤酒,只好拿了青島啤酒,依然佯裝了酒醉。
我並不知道,他們和全家大夜寒喧了什麼。
事後只知道,競爺居然對著全家大夜高喊:「朋友,順啦!」
李莫愁對著全家大夜說:「不好意思,他喝醉了!」
他們離開了全家,我從遠方聽見他們跑回來的腳步及笑聲夾雜著!

我們的大冒險,就在這裡結束了!
那是僅有一次,而且是在我們店長到現在依然不知道曾經有發生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