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在7-11的一個好友,曾在她的部落格寫上7-11商品四悲歌。

雖然後來和她不合,再也沒有聯絡。但至始至終,仍覺得那篇創作很經典......





◎無奈的保齡球鞋-


當我擁有了家,擁有了門牌號碼。

當我外出工作,卻總是有外來客,參觀我的家。

我的工作要忍受一切,忍受踩在腳底下,忍受各種氣味。

當我回來時,主人幫我噴香香,最近曬曬太陽,準備下一個,外出工作的日子!






◎撞飛的保齡球瓶-


無情的枷鎖,將我置於小小的空間裡。

我們是十兄弟,等待保齡球的撞擊力。

我飛了,這感覺似乎得到了昇華。

我痛了,這感覺是沒人能知道的。

傷痕累累,這是我的工作,一次又一次,只為了得到賓客開心...





◎有殺氣的保齡球-


當我在和隔壁夥伴聊天時,

卻被迫要外出工作。

我和不同磅數的哥哥弟弟、姐姐妹妹們道別。

準備開始衝刺我的生活。

衝刺那瞬間,我不知道我的臉在哪,只知道我一直不停的旋轉、翻滾。

直到撞上保齡球瓶的那一刻,突然有好多好多罪惡感。

這種罪惡感不斷加深,直到報應來臨,那就是骨肉分離的那一天!





◎邪氣滑石粉-


這是我的靈魂。我的靈魂一點一滴的分出去。

分出去的一個靈魂,價值五塊錢。

這是販賣我的靈魂,殊不知其實我是有目的的。

當人們嫌棄我,還要五塊錢的時候。

當人們將我的靈魂丟棄在地上的時候,

我悄悄地進入人們的呼吸道,也偷偷的竊取他們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