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的畢業......

如今,過了10年......





2月7日的這一天。

下了班,匆匆忙忙的趕過去,參加同學會。

原本是要準備禮物,只是擔心要加班或其他原因而趕不上。

而沒有買....卻還是參加了!





見到同學的同時,也見到老師。

老師:『那不就是那個不說話的那個......』

我淺淺的苦笑。





記得NU SKIN上線曾和我說...

第一次見到我的時候,還以為我有自閉症之類的...

因此,當老師說這句話的時候,也不禁想起上線曾說過類似的話!




我都快忘了我是很安靜的人。

不過那天,

我那天似乎讓人還是覺得很ㄍㄧㄣ的人吧!

不過我是覺得我那天,只是前一天沒睡,再加上剛下班感到疲倦而已!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還算是小high咖呢!




不過那天,我很開心!

有些人外表變了,

有種不一樣、說不上來的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