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重的飛龍保齡球工作這麼久,撇開麻煩的學生或團體。

最怕的就是遇到,奇怪的客人或常客...





1.紅衣男子(年齡約中年30歲左右)

紅衣男子是一個非常奇特的人!

從他的外觀說起...

他的眉毛,是用『紅色電線絕緣膠布』貼住。這是最近才開始貼的...

我和同事私底下開玩笑著說:『他的眉毛應該是怕冷......』

再來,他之所以被稱叫做紅衣男子,

顧名思義的就是每次來,全身穿著紅色。

帶著紅色耳環;脖子綁著紅色絲巾;擦著紅色指甲油;紅色襪子...

紅色水壺;紅色的包包...

就連在我們公司打撞球,清一色的都是紅色的球!

因此,我又曾和同事開玩笑的說:『大概是我們制服是紅色的,所以很愛來這吧!』



他打保齡球的時候,休息的中途,會看到他正在沙發上倒立,聽同事說,他說他正在練功!

練什麼呢?

練『界王拳』!!......

之所以知道他練界王拳的原因是..因為他曾在公司的活動資料上,

寫著界王拳,並留下他的個人交友網站!(笑)

不過說歸說,同事也跟我提,他打球的分數倒是很厲害!

唯一的缺點就是怪,而且也不敢把其他客人排在他旁邊球道...

因為紅衣男子會跟旁邊球道的客人聊一些五四三的話,

可不想影響聲譽ㄚ....

---------------------------------------------------------------------------------------------

2.愛上劉得華的女子

這位並不是常客,但是挺令人印象深刻的客人!

剛開始,她向櫃檯說,她要找一個叫做『劉得華』的人,請幫忙廣播!

我們不疑有他,想說可能是剛好同姓同名!

她說的並沒有來到櫃檯,

她說她要買票進去找,

既然買票...就讓她找吧!

結果....她居然向我們每一個同事問『有沒有看到劉得華』(笑)

---------------------------------------------------------------------------------------------

3.愛上唯舞獨尊的胖子

首先,我先介紹唯舞獨尊這款遊戲機台,它的畫面分有上下左右箭頭,裡頭有個人物會跳舞,隨著音樂手指按按鍵!

而這胖子,他能夠每天來,幾乎一來就是整整將近半天,只玩那台機台!

我只能大嘆佩服...

我的想法是『他的人生,就在這台機台之中浪費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