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貓太狠了!飼主賴乙慈的先生洗完澡時,下半身只圍著浴袍,在走回房間的路上停下來玩手機,
正當他沉浸在手遊的快樂時,卻忽略了身旁的貓兒子「茶茶」正在盯著他。
只見茶茶抬頭,看著爸爸晃在半空中的「逗貓棒」,接著竟開啟狩獵模式,
垂直跳起狠抓「小鳥」,讓爸爸當場嚇壞直呼,「有點痛…。」

影片中可以看到,爸爸圍著浴巾站著滑手機,絲毫沒有注意到,在面前虎視眈眈的茶茶。
而茶茶抬頭賞鳥片刻後,馬上開狩獵模式,垂直跳起朝著「爸爸牌逗貓棒」攻擊,
讓爸爸當場痛得往後一跳,並嚇到拍了一下茶茶的屁股。

✍《想看「爸爸牌逗貓棒」》影片(請按我)

媽媽將影片上傳至臉書「愛貓聯盟」後,茶茶攻擊爸爸逗貓棒的模樣笑翻許多網友,
大家紛紛表示,「這個狩獵我不行」、「這是恐怖片」、「那是逗媽棒啦」、
「貓孩表示,已經找到讓媽媽慘叫的兇手了」、「浴袍沒扯下來,這不是我要的結局」。
逗趣的是,爸爸也以「受害者」的身分,留言無奈地說,
「等等…我是主角…大家都不關心主角是否有受傷…」。

✍《狠貓抬頭見「爸爸牌逗貓棒」空中亂晃…》文字報導(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