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近況】按摩初體驗:A.K MAN SPA

首先,我會將這篇體驗分為兩個。一個為普級版(咦?),另一個是個人日記版。

話說,
因為本人左邊的肩胛骨範圍,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有著手臂微麻及肩膀不適的狀態。
在整整半年時間,在復健科進出做電療及拉脖子的療程。
但老實說,通常都好一陣子又開始。不確定是睡姿還是打電腦的坐姿哪一種引起的。
總之,大概去年11月左右就停止治療了。(乾脆放棄了......)

於是決定換個方式試試,既然要按摩,來體驗看看順便寫寫日記。
看了不同家SPA療程的網站(明明就在挑人......)。
最後,決定選擇這家然後不挑技師。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這家看看,網站在此→A.K MAN SPA

幫我服務的技師是這位:Yris伊里斯

★【生活近況】2024.01.23按摩初體驗:A.K MAN

聊天中,聊到他來自宜蘭,搬到台北來工作。
我不算是很會聊天,甚至不太算是會找話題。
不過還好他是個蠻會找話題及引導,是個蠻幽默的人。

他的力道蠻大的(其實是他有問我,這是我要求的)這樣比較好。
我選擇是2個小時的時間。老實說,能把時間算得剛剛好也蠻厲害的。
雖然我也不知道要多少時間才算比較好,
如果有人看到這篇文章,希望能跟我分享一下。

最後,他問我能給他幾分,我跟他說10分。
他反問我,有這麼高嗎?我回,要扣1分也可以,
不過那1分是獻給房間環境因素。
認真說,因為按摩的當下,外面有輛車狂按喇叭,因此喇吧的聲音真的過大。
造成隔音也沒有很好,但不太影響自己對這裡的感想,
只是提出來,想給選擇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問我最後肩膀(肩胛骨)有沒有改善,老實說可能痛處太根深蒂固,
其他部位是輕鬆蠻多,當下左肩也沒這麼痠痛及手麻,
但回到家後又有一點點開始,希望我能早一點找到解決方法。
總之,這是一個很棒的初體驗,感謝技師的幫忙~~~

arrow
arrow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