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腥聞翦影】偷摸女房仲下體!色男稱「割前列腺對女人無感」,

台中一名楊姓男子向女房仲委託代租,
不過兩人在看房之際,楊男竟然兩度伸出狼爪,趁女房仲不注意偷摸臀部,
但楊男並沒有就此罷休,隔天楊男以表達感謝之名請女房仲吃飯,
趁她騎車時從後方緊抱並再度偷摸下體,嚇得女房仲趕緊撥開楊男的手並加速行駛。
爾後女房仲報警,楊男在法庭審理時辯稱自己前列腺已經割除,對女性沒有興趣,
但法官仍不採信,審結違反性騷擾2罪,合併執行4個月,可上訴。

依據判決書指出,
109年9月10日一名女房仲在先前任職的飲料店巧遇昔日常客楊男,
兩人在聊天過程中,楊男得知她正從事代租代管,
並表示自己名下有幾間房需要委託處理,5天後兩人便約在台中市看屋,
沒想到在看屋過程中,楊男兩度觸摸女房仲臀部,
當下女房仲認為對方是不小心的,沒有多做揣測。

隔日楊男向女房仲表示,想要謝謝她的幫忙請她吃飯,女房仲答應後,
楊男便告知她「自己眼睛不好,不適合騎車」,因此由女房仲騎車前往餐廳。
沒想到在騎車時,楊男利用雙手抱住女房仲腰部,並用左手慢慢往下滑近她的下體,
女房仲當場驚覺不對勁,立刻撥開楊男的手並催油門加速。

女房仲隔日打電話到基金會求助,表示因為和楊男是客戶關係,不敢反抗。
事後女房仲以訊息傳送給楊男「你那天侵犯到我了,你覺得我不會有感覺嗎?」
楊男隨即回應「很抱歉我感慚愧」、「我想回台南住幾天自我反省」。

事後,女房仲不願忍氣吞聲決定報警,法庭上楊男否認有任何性騷擾犯行,
並辯稱兩人的對話是誤傳,強調自己因罹癌已經割除前列腺,因此對女人不感興趣。
不過台中地院審理時認為,就算生殖機能降低或有障礙,也未必能造成無性慾需求,
舉「太監」為例不採信辯詞,審結依違反性騷擾2罪,
合併執行4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可上訴。

arrow
arrow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