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男:我就蹭蹭不進去,真的,就蹭一下!
女:不行,我馬上真的就要生氣了,不要脫我褲子!我求求你!

不知道是不是表演的,但是黑料小編覺得這就是真實的偷拍,
表演的表演不出這種感覺,太刺激了,這不是是經典渣男語錄嘛?
我真的就蹭蹭不進去,笑死,最後還不是操的女方哇哇叫,還脫我褲子就生氣了,
呸,女人呀,越說不要就是要,不要理睬,直接操就是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