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的前夕

以為這種事情,只會在電視電影情節出現。沒有想到,在我的眼前,活生生的上演了。

時間是發生在2/13號的凌晨00:30分左右。

話說,跟我一同上班的夥伴,尼克先生。

一開始就有接到,X房住客電話。說他的鑰匙不見,先和我們通知一聲。

 

直到本事件的女主角出現。但因入住登記資料不符合,無法配合女主角開門。

據事情發生的從頭到尾,也據個人的猜測,老婆的確是來捉姦的!

因事後在日班的說法是,承辦入住手續的對象,只是個訂房者。

訂房者想要幫該事件男主角演是外遇中的罪犯!!!

卻不知為何,女主角發現外遇事情,立馬殺來旅館!

 

女主角說,不幫她開門,她就要報警。我們也無可奈何,畢竟並不是當事者。無法配合開門。

於是,她就在樓上X房門外報警說旅館不讓她進房間,把她關在外面不給進去。

 

過一段時間之後,男主角先生和他的外遇對象,另一名先生回來了!

沒錯!!就是一位男的!!

很湊巧的是,一名很帥的警察也到達現場。就此,一場大混戰~正式開始~~~

 

雖然備用鑰匙在我身上,我得假裝到樓上去拿,

我告訴警方,這兩位男女主角,在登記入住資料上都並不是他們。

所以在開之前,必須要配合說明。

僵持了很久,才幫這兩名男女主角開門。開門後,我就下樓。

 

沒多久,女主角離開後,又帶了更多大批人馬進來。

一群警察帥先生美小姐.......由於我的夥伴-尼克先生,他巡視樓層完後說,

他們吵得很大聲,於是請他們把門關上。還好警察們也把他們勸至樓下一樓吵。

為何知道小三是男的,是因為除了我當事人,以及一開始的帥警察聽到之外,

在樓下吵得,連一樓全家的老闆都聽見了。

 

結局是,女的被帶離開了!兩個男的回房裡睡了!

這一夜,真是不平靜。

正所謂「有情人終成眷屬」,我都不知道要祝福哪一邊了。

正所謂「問世間,情為何物」,男女之情,男男之情,大愛小愛皆是愛。

 

PS1:我以為戴安全帽的女生是媽媽,結果是女警~~~

PS2:他們不是夫妻,是前夫前妻的關係,小三先生是這麼親口說的~~~

 

 

[文字密碼]R5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