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去年暖冬,及晚來的寒流,鳥語花香的春天即將來臨

 

 

 

 

 

春天,

一年之計在於春。

每年都希望自己,每天都能發一篇文章。

偏偏發現自己的時間,

被縮短的好少好少......

(無聊找個圖放,卻想不到要放什麼^^只好厚臉皮放自己照片....)

 

會看部落格的人很少,

但逛了一下別人的部落格

感覺也奚奚落落的,

但會寫文章的部落客們還是有。

也許是因為現在是凌晨,也許是因為有了臉書之後。

我呢,再繼續保持著讓自己訴說心情,

在擁有自己小小的世界裡

對自己談情說愛^^

 

忘了多久之前

我把過去的文章全部都放進垃圾桶,

想說來慢慢整理。

結果沒想到一忙,

忘了它有時效期^^

 

看來,

老天希望讓我深刻忘記過去的某些事。

然後讓我慢慢回憶重溫那些感覺

漸漸的,慢慢再重新建構起.....

我過去的故事。

 

一年之計在於春

我希望,今年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在我身上發生

我才能有靈感寫寫我的心情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