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0早上出門

05:20搭上往基隆市區的「基隆福隆客運」

※好久沒這麼早就早起了,

上次這麼早起出門大概就屬飛龍「E7 CLUB」工作的那時期吧!

05:40左右~搭上往台北車站的「國光客運」

06:10左右在「台北科技大學」下車,然後搭上捷運在公司集合

06:35左右到達公司

06:45出發到集合地「民權西路捷運站」

07:25左右上遊覽車,準備前往宜蘭


※與旅館房務-素華姨合照

 

第1站:

《宜蘭酒廠》(詳細內容請按我)

※首先來這邊上個廁所,然後小小逛一下!

----------------------------------------------------

第2站:

《養蜂人家》(詳細內容請按我)

※↑↑↑↑↑ 與公司員工一同合照(從左至右):

     Anna(夜櫃同仁)、我、秋子姨(早餐廚娘)、素華姨(房務)、Agnes(日櫃同仁)↓↓↓↓↓

----------------------------------------------------

第3站:

望龍埤(景點介紹請按我)



※事實上,阿姨們只對水果攤有興趣,

雖然買好給我幾顆芭樂很感謝,但拿回去被媽媽嫌棄,因為芭樂都爛掉了

----------------------------------------------------

第4站:

九千代(詳細內容請按我)


※中間有個小插曲是,店家麟時要我們換位置,結果整批旅行團大陣仗的換位置!

※另個插曲是我把乾洗手的小瓶子遺落在換位子前的桌上,結果剛好遇到撿到瓶子的服務員。

----------------------------------------------------

第5站~

02:30~04:30最後一站: 

松羅國家步道(景點介紹請按我)

※我們走到御飯糰石後就折返回來了



※只有會計(老闆娘)、老闆娘的妹妹、Agnes、秋子姨和我下去爬山

※Anna和素華姨在車上睡懶覺

 

 

--------旅遊結束,準備回程---------

 

令人難忘的回憶:

我的手機到下午1、2點就沒電了,

所以最後3張照片是由公司同仁Agnes幫忙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