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公司站吧台的時候。打開冰箱的同時,想起一些事情......

記得還在做7-11(在新長基的時候)的晚上,
時間記得是還在9點多,剛進完貨,一個與我一起上班,超過30歲的大姐,
臨時要離開店裡。還好店裡還有另一位同事在。

大姊臨時離開店裡,是因為她的前夫要找她。
她的前夫,時常酗酒。不確定是不是有家暴或者什麼,只知道已經分居很久。

而就在那天,大姐離開並交代我說,如果她的前夫找她,就轉達已經下班了。
大姐離開後的沒多久,她的前夫帶著似乎剛喝過酒的酒醉樣。
手上拿著一個很大的容器。另一個同事已經轉達大姐已經下班的話。

沒想到這個人居然衝進倉庫,大聲嚷嚷大吼大叫的。
站在倉庫的冰箱裡,看著這男人走進來,然後對我大吼大叫,
我跟他說『美惠不在這裡,她已經下班了!』
他接著話說『把她藏起來了對吧,是在後面還是樓梯上方吧?』
說這句話的同時,並且打開手中的容器,
將容器內的液體潑在冰箱出入口,
拿起打火機,威脅著說要找到大姐人在何處。

我只知道,我也失去理智大聲怒吼,『就跟你說不在這裡了!』
我居然不顧他倒的液體是什麼,只看著他臉帶酒紅,猙獰生氣的表情,
然後轉身走出去,然後將容器內的液體,
倒在門口,然後又再一次的威脅。

我就大喊跟正站在櫃檯的另一個同事說『先幫我打電話給店長。』
然後要上前朝他面前衝去,他就跑掉了。

直到店長夫婦與警察到來,
才知道大姐的前夫一直在店裡的對面,不斷的觀察。
而他潑的液體,並非是汽油,推斷只是一般的松香水。
只是,要是真的是汽油,引發自燃的話,
我就真的『前有大火,後無退路』的窘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