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 一日行程

「喜樂島聯盟」活動時間-14:00~16:00PM

 

其實應該14:00之前就要到^^"但沒想到本人上夜班~很久沒休長假而睡的這麼熟...

結果14:30左右才醒來^^"a

出了門,還得先去《後山埤捷運站》還租來的DVD...(明明就不是去上班~還得來這)

到了《善導寺捷運站》,差不多也將近16:00PM了

本來沒有抱太大希望,想說來過個水來看看

沒想到活動還在進行!!!

※晚上回到家時,我跟媽媽開玩笑說,喜樂島聯盟大概在等我到場一起共襄盛舉吧!

 

約17點結束,

我慢慢走路走到《行天宮捷運站》

正在找尋那個地點的2號出口,所前往的免費接駁車

正當在找時,就剛好有服務人員問我,

「是要去世界音樂會嗎?」

一開始我還反應不及,先說了不是。

但當我聽到「世界音樂會」的時候,趕快把兌換卷拿出來。

思考著:『是耶!這就是我要搭的車!他怎麼知道的!』

 

剛好搭上晚上的第一場表演:「泰武古謠傳唱」

撼動世界耳朵的排灣天籟 / 擅長古調清唱及融合現代音樂語彙的跨界演出



 

再來是19:45「SISAY西賽樂團」的表演

❖當代印加迷眩歌樂 / 是一支具有古老南美傳統特色的厄瓜多爾樂隊。

♖SISAY一詞在南美洲克邱亞語中是盛開、綻放之意。






⚠表演團隊之介紹摘自活動摺頁!

 

小插曲~~

第一場表演結束後的中場休息,

我逛了每個攤位,

直到我看到一個芬蘭先生的攤位,是賣「芬蘭蛋糕」的!

起初當下只有一個人在買(但其實看起來蛋糕也剩不多)

看第2個人排後,

我也跟著排(有空我在補蛋糕照片上來)

但沒想到我排隊後,

後面跟著排很多人。

直到我第2場表演結束去看,芬蘭先生已經收攤了!(早知道應該跟他拍個照)

他說中文很有趣,會問:「1個、2個、3個、4個?」「要袋子嗎?」

 

看著外國人來台灣,不論是參加哪種活動,或者是來表演,也或者是來賣東西,

希望他們、她們來台灣愉快,而且喜歡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