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男女客人進來,女方詢問有沒有房間,我回答「客滿沒有房間」,
結果對方問:『為何每次都客滿?』我回答:『因為現在都是接防疫的客人,無法接一般的客人』
對方就生氣說,「那為何外面不張貼客滿,你們哪裡有寫防疫旅館,為何旅店還開著」這樣...
嚷嚷說要找主管,於是我就打給離這裡最近的派出所。對方就緊張的說,
『你為何打給警察,是不是不敢打給主管』(煩捏,大半夜還要擾人清夢,於是我就真的打給主管)
對方就說甚麼我態度不好之類的。說完就趕快走了。
(事後,派出所打來關心問他們走了嗎;那個客人很怕事後被算帳,也打電話回來說這絕對是你們的錯)

☆有這種無理取鬧的客人真令人無言

☠以上言論僅代表個人的工作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