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自己目前的生活』

☆演唱者:歡子(大陸歌手)





其實很寂寞』詞/曲:歡子
┌──────────────────────────────────────────────────────────────────
情與愛它對我來說  已再沒勇氣去觸摸
因為愛過 也傷過  所以不想一錯再錯
身邊的對象也很多  懂我的卻沒有幾個
想結束單身生活   只是一個遙遠的夢

外表堅強的我 朋友總以為我過得很快樂
你們知不知道 孤獨只有自己能懂

有時候只想用歌聲 對你們說 其實 我 我 我 真的很寂寞


其實很寂寞 只是不想說 說給你聽又如何
其實很寂寞 只是不想說 偽裝自己的脆弱

其實很寂寞 只是不想說 說給你聽又如何
其實很寂寞 只是不想說 不想重演飛蛾撲火 不如一個人生活
└──────────────────────────────────────────────────────────────────





寂寞,總是和孤單做朋友。

總是在狂歡人群的背後,緊跟著自己...




住在自己的房間,

不用付租金的房客,

不用吃不用喝的房客,

陪自己望著電腦,

發呆,做事,當個宅男腐女。


陪著自己開心、陪著自己難過,

假裝開心,假裝難過,更假裝自言自語......





你,和他們做朋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