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FB和朋友聊天....

聊天的當下,我問了自己,我算是走過大風大浪的人嗎?





當然,這麼想似乎太早了!

畢竟,未來還有一大段的路必須要走,

因此後面一定還有很多風風浪浪的日子在等著我~~~




我下班後,在FB就貼了今天一個人上班的心得,↓↓↓↓↓
------------------------------------------------------------------------------------
今天上班開店...顧一天的店...然後下班關店...
^^想做什麼是自己..認真上班是自己..打掃是自己...和客人互動也是自己...

^^HOLD住任何事是自己...錢管理好也是自己...
^^今天很平靜..已經進步到打一通給店長問一個問題...
⋯⋯^^這樣的一天..很愉快的一天...就是做自己^^哈哈~~

客人都很有趣...也都很能體諒...^^感恩啦~~~

------------------------------------------------------------------------------------


以前會做很多打工的工作,

無論是7-11、華南銀行、直排輪助教等等...



當兵後也很幸運的,曾在台灣銀行工作。

也去過聯合報,

然後2年都處於飛龍保齡球館工作。



學習很多東西,

至少,針對餐飲的部分,我居然突破了!

我壓根兒沒想到,保齡球館會有吧台(餐飲)的工作要負責~~~



也懂保齡球館的機器如何運作,

懂得使用保齡球的任何規定規則...

也認識很多來來去去、不同的朋友...

也突破了,從我家到上班地點『最遠的』紀錄~~~



這種衝來衝去、跑來跑去的生活,

最後,居然選擇在自己家附近的地點工作,

安靜的生活,

安靜的開店、關店,

安靜的做自己的事情,管理每一件事情,

自己和客人互動,

當然,這也得歸功於辛苦教導的店長,



畢竟,這份工作可不像以往在保齡球館內附設的漫畫區一樣,

反而學到更多...



或許,這就是「平凡就是福」的道理吧!





離職後的同事們,^^希望大家都能有新的學習,新的公司,新的際遇~~~

而順順利利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