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提出離職的第一次,

然後又留下來的之後,到真正離職前,心中有好多想法...






天使告訴我:



『你要留下來ㄚ。他們好可憐喔,都是新人,要教導他們,保護他們。』




惡魔告訴我:



『你確定要留下來嗎?又沒有能力,留下來只會拖累他們。還要受苦受難嗎?』




------------------------------------------------------------------------------------------------------------------

說真的,

第一次離職,我是真的心中捨不得。

但,

當我決定留下來的那一剎那,

我並沒有變的很開心。




為什麼要留下來?

沒有要進一步考櫃檯,只是拖累主管卡了一個位置。

為什麼要留下來?

被一個比我晚進來的,說要整理這整理那,似乎變得心態調不過來。

為什麼要留下來?

下了班還要拖累一個人載我回搭車的地方搭車。



不知道,

有太多太多事情,

我要逃跑了。




你知道,在第二次提的時候,

內心沒有捨不得了。

我釋懷了。

內心雀躍著。

就像有個音符,每天都在心臟環繞。




4月7日。我來了......




附註:這篇是4月10號寫的文章。我有習慣性將"日記"在未來的日子一一呈現。

    也就是說,就算我不小心出意外死掉,因此我的文章還是會在未來自動出現,純屬自然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