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三章的開頭語,

對我來說,受用無窮......





┌──────────────────────────────────────────────────────────────────
│感恩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你的心志

│感恩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你的雙腿

│感恩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你的智慧

│感恩蔑視你的人,因為他醒覺你的自尊

│感恩遺棄你的人,因為他教會了你獨立

│  學會感恩,因為感恩會使你成長。
└──────────────────────────────────────────────────────────────────





記得小時候,家管葚嚴。

媽媽曾言道:『朋友不交也沒關係,最重要是功課要搞好!



因此,自小學及國中以來,我從不曾進過福利社。

也因此從未和和朋友進過福利社買東西過。



小時候,總是羨慕其他小朋友相互玩樂,相互分享零食。

因此造就小時候的個性孤僻感自卑感


自己的外表並沒有多吸引人,

個性也始終安靜,即使要聊,也聊不出什麼所以然。







這麼多年以來,碰到了很多人。

有的人會誇獎自己,有的人會損與虧待自己。

有時候,也委屈了自己。

但是,不論如何,

我很感恩現在自己的改變,

感恩比以前還要多很多的朋友,

一直陪在我身邊!




至少,我實現了自己的第一個心願。

就是要交很多很多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