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感冒藥,半睡半醒,原本和朋友有約,卻在毫無意識的情況下,回了簡訊......

好不容易昏昏欲睡,開始沉眠,卻進入了詭異夢境的開始......





場景:飯店或旅館

時間:不確定,但可能是假日,每個房間都有客人寄住。






話說,我和好友芷菱(以前台銀同事),與一個朋友,和我弟弟,待在一個房間。

故事似乎從這開始......




那朋友,拿出了一個水族箱出來,並且將一隻黑色的蝸牛從水族箱取出。

他說:『這隻蝸牛,絕對不能去碰他...』

我們原本不解,當中的原因為何......





我們玩牌的過一段時間,

突然有個穿著白色衣服,從背影看頭髮凌亂的身瘦女子,匆匆忙忙地經過。

我、芷菱和我弟都嚇一跳,而那朋友不以為意。

我望過去原本放下黑色蝸牛的位子,卻不見蹤影。



『蝸牛勒?』我問。

『去廁所阿,你剛不是也有看見』朋友回。

『是那個女生喔?!』芷菱問。

『對阿!』朋友回。

『誰會把這鬼東西放在自己家,光是晚上就會嚇死自己了!』我納悶的看著他。

『沒錯沒錯,真的!』芷菱附和。




那女子回來了,臉色很蒼老蒼白,並且默默的回到位子。

『你這樣說她會生氣喔!』朋友說著。

原本看著朋友的我,發現身邊有個龐然大物。

=.="牠"變大了......比我們還要高大......



原本背對著我們,緩緩的轉過身來,

而嚇到的我,不小心的把一支筆掉落在牠面前...



牠的臉很大,並不是一般蝸牛的長相...

有著圓嘟嘟的嘴巴,嘴巴兩邊各有一個聱牙,

當牠把那隻筆吃進口中,

才看見牠的眼睛,狠狠的閃過來......



我和芷菱嚇到,衝出門外,

跑到對面,有住宿的客人。

跑到斜對面也是一樣。

過了我們隔壁的一兩間,裡面沒人,先躲一下。




『這種逃跑的時間,你還有辦法抱著書。』我看著芷菱。

『沒辦法,只是湊巧拿著而已。』芷菱回答,並且坐在床上,看起書來。

因為我發現,我弟沒有跟著我們出來,

我悄悄的回去看看,

整個房間佔滿了"牠"的身軀,

沒看見我弟,應該是逃跑了吧。

正當我走回我們躲的房間,

跟著我一起走的,同樣的站在我們躲的房間門口。

我馬上明白,這是他們要借宿的房間。



芷菱抱著書,我們決定回原本的房間瞧瞧。

芷菱遺漏了一本書,印象很深刻,是『蠟筆小新』的橘色漫畫冊。

我們走回房間,龐然大物的蝸牛已變回原本黑色的模樣。

朋友和我弟都坐在旁邊,

我們也坐下來,卻一點也不想靠近那隻蝸牛。



我們中間聊了什麼,我想不起來。

只見蝸牛緩緩的爬,爬向我弟,我弟碰觸了牠,

那隻蝸牛咬了我弟的手指一口,

我弟流著血,說沒關係。




而在我們沒有警覺的情況下,

牠爬向我弟,從我弟穿著外套,鑽進去了。

我弟跳起來,

所有人都都瘋狂驚慌著,包括我...




在一群尖叫聲...我醒來了.........








※故事有很多瑕疵的地方,太細節的部分我想不起來,大致上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