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傳言中,當你聽到像嬰兒哭聲的貓叫聲......

越是好奇,越是靠近,就會帶來危險......





記得小時候,

某一次的晚上和父母、還有弟弟去九份逛老街。



那天天氣很好,

人潮普通,並沒有很擁擠。

沒有很冷清,同樣是熱鬧的街...




正當準備要離開九份的時候,

父親先去牽車...

母親正在和弟弟說話,

而站在比較後面的我,

聽見身後有貓叫聲,

聽起來很像是嬰兒聲,

我在思考,這是嬰兒?還是貓?

喜歡貓的我,

試圖想找尋貓的位置,

不斷往前找,

往前找,







『爸爸車開來嚕!該走了』母親從很遠的地方叫我。

我停下腳步,

此時才發現,

映入我眼中的畫面是......

如果我再跨一步,

我就會摔下懸崖,

因為我正站在僅有黃色警示布條的柵欄與柵欄之間,

而我竟然沒有注意著黃色布條,

正準備拉著它而走下去,




我嚇壞了,

如果當時的母親沒叫住我,

此時摔下去的我,

不知道會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