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工作,工作環境就如同一個班級一樣。

有人轉學進來,有人轉學離開,有如同班網的員工網(FB家族)......


"★"為已離職或退休之員工



前提:我是去年六月開始工作。工作第五個月就是十月。



★1【家豪】
『早班工讀』
(在他做第二個月就離職):去年,在我剛開始工作學習的時候,幾乎是和我同時進來的同事。



★2【丁丁】
『中晚正職』
(在他做第四個月時離職,在我工作第二個月離職):在上中班,是一個很照顧我的同事。



★3【念軒】
『晚班正職』
(在我工作第二個月離職):是一個很親切的同事,對同事們也很照顧。



★4【士偉】
『中晚正職』
(他只做一個月,在我工作第三個月離職):原本在士林店,因出車禍,傷好轉到三重店。



★5【世偉】
『晚班正職』
(他只做一個月,在我工作第三個月離職):離職原因,讓我頗為尷尬,也好像冒犯另個同事。



★6【彥翔】
『晚班正職』
(在我工作第四個月離職):其實感覺好像沒有很好的交集的同事。



★7【瑞宏】
『中班工讀』
(在我工作第四個月還是第五個月離職):曾經是中班三巨頭之一,在中班第一個帶我的同事。



★8【應宏】
『中班工讀』
(在我工作第四個月還是第五個月離職):曾經是中班三巨頭之一,在中班曾帶我的同事。



★9【志偉】
『中班工讀』
(在我工作第四個月還是第五個月離職)):曾經是中班三巨頭之一,在中班曾帶我的同事。



★10【鈺翔】
『早班正職』
(在我工作第六個月離職):在早班曾帶我的同事,他離職的那天,至今讓我永生難忘。



★11【鈺善】
『早班正職』
(在我工作第六個月離職):在早班曾帶我的同事,他離職的那天,至今讓我永生難忘。



★12【孟萍】
『中班工讀』
(只做兩個月,在我工作第六個月離職):很有趣的女生,但巧合的是,離職的那天居然和上面兩位同一天。



【孟芯】
『早班正職』
(不是離職,而是轉到士林店):是龍星球隊的隊員之一,很親切的同事。



-----------------------------------分隔線-----------以下是今年的過客---------------



【美惠(王副)】
『副主任』
(轉到士林店):做事很有條有理,卻很親切的同事。



【小柏】
『早班正職(儲幹)』
(轉到士林店升任副主任):有自己的原則,對人很親切,很搞笑的同事。



★13【翔安】
『早班正職→工讀』
(五月離職,只做兩個月多):感覺話不多,但是其實也還好,離職的那天倒是挺錯愕的。



★14【小白】
『早班領班』
(五月離職,四月從士林店轉來三重):對我來說是個不苟言笑,話不多的人。是我時常不知道該如何相處的同事。



★15【蕙宇】
『晚班領班』
(五月離職):待我很親切,很適合聊天的同事。



★16【招慧】
『晚班正職』
(五月離職):喜歡用那大眼睛眨眨眼,說話很幽默的同事。



★17【阿駿】
『晚班機房』
(五月離職):有種不同幽默方式與人相處,很受到照顧。



★18【阿志】
『晚班機房』
(五月離職):有種不同幽默方式與人相處,很受到照顧。



★19【賜美阿姨】
『正職清潔人員』
(五月退休):阿姨在這工作做了11年,是和我聊八卦的好伙伴。



★20【欣倫】
『晚班轉早班正職』
(好像就快做滿三個月而離職):是很親切的同事。



★21【淑妍】
『早班正職』
(就快要做滿三個月而離職):是個能力實力還蠻堅強的同事。










以上,真的挺感謝在這路上有曾經的陪伴。

雖然我不知道,「有緣無份」適不適合用在這裡。

但是此後的你們,不論在何方,都一起加油吧!

還有現階段還在陪著我的同事們,

不論現階段的目標是要何去何從,

也就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