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之間,很想問很多人、很多朋友,你生平最大的難過是什麼?

有沒有曾碰過那種經歷過很窘境,想趕快逃開的那種經歷......





小學的時候,因為一個喜歡的人,卻轉去國外讀書。
還有一個朋友,卻在自己不知情的情況下,沒有告知原因的轉學了。
在當時的情況下,又碰到分班。
分班就算了,和一個同學做朋友,他的名字與「淋精液」同音。
因為這樣,卻遭受班上排擠的『莫須有』的罪名。





曾經愛上一個人無法自拔。
因為告白的失敗,想要尋短。
才剛站在頂樓的那一瞬間,卻被朋友擋下,壓制在地上。
狠狠的痛打我,那種傻傻的感覺,我笑著。
這個朋友居然為了救我,卻打了我。





曾經喜歡一個人。知道另一個朋友和我一樣同樣喜歡。
我把他們兩互相介紹,使他們措合。
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我的心並不痛,反而祝福。
但當他們吵架的時候,卻是我心最痛的時候!





曾經因為忘了帶軍証通行證回軍營。
因此搭了計程車從宜蘭趕回基隆,再從基隆撘計程車回宜蘭。
已經過了集合的時間,使連長擔心,差點以為我逃兵。
還好我沒有遲很久,只是被念了一頓,那種差點死去的感覺,至今仍印象深刻!





剛下部隊時,還不知道自己業務屬於哪裏,只好東幫忙西幫忙。
有個流氓學長,剛開始對我挺好的。
直到我有了業務要做,卻沒想到同業務的學長與流氓學長是死對頭。
因此被流氓學長的恐嚇找碴,並趕出同寢室。
被趕出的那一晚,我在自己辦公室偷偷難過,睡了好幾晚的辦公室,
只能躺在長長的木凳上。
同梯次的朋友不敢吭聲,其他學長也不敢介入這件事。
直到一個好心的學長,他說他隔壁是個空床,願意收留我。
但過三個月後,直到流氓學長退伍,黑暗時期終於過去了。





會寫這篇的原因是有感而發。

最近,在工作上碰到一些挫折與困難。這種窘境有些難過。

但真的難過嗎?我~捫心自問的對自己喊話。

好像不會真的很難過,因為很多大風大浪我都看過了。

真的曾經受更大的委屈,我都受過了。

這只不過是我人生中,新的考驗而已。

因為有前車之鑑,因此更要用樂觀面對,通過又怎樣,沒有通過又怎樣。

何必CARE太多勒!

放開心,給自己信心喊話,聽聽歌,說說八卦,看看書,看看電影,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