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提到自己的公司,與軍事教育~相提並論,

這次要寫的是,由公司人員近日辭職原因及相關的人,眼中的公司...





話要從...自從4月初的人事大調動後...我們三重店的主任變成晚班的副主任。

而早班領班變成早班副主任...因而要代替的主任和領班,從士林的主任與副主任過來擔任!





1.神秘辭職的兩個晚班機房:

這兩個晚班機房辭職時,我是最沒有直接拿到八卦的原因。

不過聽阿姨說...一定是內部機房發生什麼事才促使他們離開!





2.巧合準備辭職的早班領班、晚班領班:

早班領班辭職原因-

官方說法是說,已經懷孕了,所以要辭職休養,雖當事人承認,卻未公開。

但,聽同事力元說,他說其實領班很早就不想做了。

因此以我的猜測,也許領班只是藉由這理由辭退,但真正原因沒人知曉!



晚班領班辭職原因-

當事人說法是說,因為時常上夜班,身體變得很差,想要調回作息。

但,她與晚班機房某一位是男女朋友,辭職原因是否相關聯,也不敢確定!





3.神秘消失的新進同事、晚班辭職的資深同事與一日被Fire的新同事:

神秘消失的同事-

有個同事-翔安,我的猜測是他應該也會看這一篇文章。

他神秘的消失,他本人是說因為胃痛而住院,但我們同事之間覺得他大可以請假!

不然被扣一大堆有的沒的的錢,很不划算!






晚班辭職的資深同事-

她個人要辭職的原因很簡單。

她個人證實,因為她在這裡待了兩年,連儲備幹部都當不上,決定轉換跑道!

我不懷疑她的動機,因為換成是我,我自己也是。

沒有進步就換跑道、學不到新東西,不如換跑道學東西!





一日被Fire的新同事-

一位原本是做酒店的少爺,卻沒想到應徵上這裡的工作。

卻沒想到在教完一天之後,放一天假的隔天,早上上班時請他回去!

只因為,他禮拜四、禮拜五晚上要上課,必須提早1小時下班。

聽說...他在面試的時候,未跟主任說他有上課,而且有兩天必須早離開一小時下班...

但,他....他....他....應徵的項目是『工讀生』耶!

雖然向副主任證實,確有其事,但在我個人而言所看到...應該是...不喜歡他的氣質吧...





----------------------------------------------------------------------

從公司某些同事眼中的公司及主管-



1.小嘉-每天都有公告,櫃檯有公告,吧台也有公告。【真的,自士林的主任接手後,一堆公告!】


2.力元-現在站外場,比櫃檯、吧台還辛苦!【真的,廁所要拖要擦、漫畫要整理,球館這麼大,想忙死我ㄚ!】


3.翔安-士林主任上任,規定就一大堆。【我個人是不喜歡領班啦!!!說真的!】


4.勝權-現在晚班也盯的很緊!


5.林經理-雖然我是個公關經理,並不會管理你們。但在我眼中,士林主任是很有控制慾的人,每天搞的像拉政一樣!


6.正職的打掃阿姨-這些女人會越來越厲害,越來越嚴格。好好做事就好啦,越管越多了!以前是天堂,現在是地獄!


7.時薪的打掃阿姨-我們這個月沒有排班,真擔心會被裁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