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眼鏡,好像能夠隱藏我內心的很多心事。

如果戴上隱形眼鏡,是否還藏的住內心的煩惱嗎?





記得剛帶眼鏡的時候,時常不習慣...

上公車摔倒,

下公車摔倒,

走樓梯摔倒,

甚至還會被垃圾車撞到!!(笑~~那應該是走路想事情不專心吧!!)



後來只能帶隱形眼鏡,

不知道是不是算命師說的準...

還是巧合,

或者,是個性使然

總而言之~~

有好幾個算命師,曾說過『眼睛帶水、水帶桃花』,因此要注意不要勾引小妹妹!(笑)

<↑這是有很多不同的朋友作證唷!!!>



但也因為這樣,的確談很多感情。

後來,有好一陣子,不再談感情。

習慣一個人,

整理感情、保存感情。

我是一個不會丟棄過去留下來的感情物,但也不是很喜歡重新談過去感情的人。

因此,我又戴上眼鏡。




很多人問我,哪時候交女朋友...

其實對我來說,談不談感情,一點也不重要...

因為我很任性、

因為我很不喜歡出門、

也不會想騎機車載人、

也不想學開車

也許,我對感情冷淡吧...




因此,戴隱形眼鏡,

並非想談感情,

而是,重新拾起自信!

開開心心!!



今年也要過的不一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