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路途上,我們遇見了不同的人、事、物。

曾向他們打招呼、也道別過。我們想要去目的地,會不會漸漸因為現實而遺忘了呢?





夢想被冷凍】詞:FANS/曲:王力宏/演唱歌手:王力宏
┌──────────────────────────────────────────────────────────────────
│我喜歡日出  但是我注定在陰暗的角落  在人群中 哦 我算得了什麼  
│對未來    感到茫然 好像煮熟的餃子 在沸水中 漂浮 漂浮

│Far too long these chains I've worn
│'Cos I didn't choose to br born
│In our world gone wrong
│誰能了解  寂寞的痛  夢想被冷凍

│站在自己的角落  卻忘了你要一盞燈  在黑暗中 哦 點亮一絲希望
│我們的愛 不曾改變  雖然路很遙遠  暖暖的愛 就是全人類的語言

│Far too long these chains I've worn
│'Cos I didn't choose to br born
│In our world gone wrong
│誰能了解  寂寞的痛  夢想被冷凍

│Build a world of love and peace
│It's a land I always long for
│Don't you know
│我和你 沒有不同 為什麼 夢想被冷凍
└──────────────────────────────────────────────────────────────────




我很喜歡這首歌...



曾經有很多很多夢想。

也曾經堅持著某個工作。

和同伴一起打拼、努力著。



記得當我當兵回來後,

很多事情,變得連自己都不認識!



有時候,會擔心自己的下一個目的地。

擔心自己的夢想漸漸遺忘。

現實的變化,

似乎連夢想都冷凍,

在寒冷的空間中,

也許感覺寂寞,也許感覺寒冷。



記得去年年初,期許2009年能過的精采!

但我的期許並沒有辜負我,

真的過的很精采,也說的上很驚險萬分!

今年,

希望一樣過的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