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好朋友結婚嚕!要先恭喜她嚕~~

因為結婚,與其他朋友、家人與電視之中,有了共同的話題!





朋友結婚,我和我媽提起要參加朋友的婚禮!

而這個話題,也同時衍生其他話題!

我說,『我應該不會結婚,結婚不如同居就好!』

我媽居然同意我說的,也許,是和自己的婚姻破裂有很大的關係吧...

她說:『不管是同居或怎樣,結婚都只是個形式,不一定一定要執行!』

我笑著回答:『「或怎樣」是指什麼...』






有個曾經在台灣銀行共事的朋友,

看的出來,她很想談戀愛!

還希望我介紹男朋友給她呢(笑)

她應該也是屬於,很想結婚的那種吧!





這個『不結婚』的想法,一直存在我心中好久。

走路也在想;搭公車也在想;睡前也在想......

我思考著,

『不結婚,是不是對女生並沒有一個好的交代』

亦或

『不結婚,女生會有什麼想法』



想著想著,

我認為,我是一個不是很適合談戀愛的人。

雖然,愛情是要學習,

像個申論、問答、選擇題的綜合版。

沒有是與非

沒有考古

但,似乎能避開就避開的東西。





身邊單身的朋友,不論男的女的

都很羨慕有情人的朋友

你問我羨慕嗎?

我並沒有很羨慕,

但有個人陪是不錯的。

因此,我似乎只需要朋友就好了......





我的生活,我的存在

就像是站在月球上一樣。

月球像是我的心理,是我的王國

朋友,如同隕石

存在著,互相接觸撞擊

也許,月球受傷著

隕石也不會了解。

因此,月球冷冷的,有時候能感受到太陽的溫暖。

看著地球,

地球上的有著愛,雖然會有爭吵

但,這樣就好了......





愛情,是離我好遠好遠

曾經體驗過,膩了,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