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近況】台南之旅《感想與心得》

我們這次住的飯店是這家↑↑↑↑↑離台南火車站很近


檢視較大的地圖

★【生活近況】台南之旅《感想與心得》

火車站附近路燈上都能隨處可見飯店的宣傳!!

而我這次訂房的專案名城叫做『古都漫遊|盡享古都風情』
依房型人數贈送古蹟門票券
(每張門票可免費參觀乙處乙次 : 赤崁樓、安平古堡、億載金城、安平樹屋,四擇一)。

我自己的兩張門票去了赤崁樓及安平古堡,而母親的給了我一張去了樹屋!

早上有供應自助吧早餐,相當豐盛,有很多菜色可選擇。
晚上9點還有限量小點心可以領取。

值得注意的是,當你看到這篇文章,務必知道他們有個新政策:
為響應政府減塑政策,自2024年06月01日起將不再主動提供部分一次性備品
(包含:牙刷、牙膏、刮鬍刀、浴帽、棉花棒、牙線棒、梳子),
入住請自行攜帶以上個人衛生用品,感謝貴賓配合。

----------------------------------------------------------------------------

這個是我剛到飯店時的第一張照片↓↓↓↓↓
★【生活近況】台南之旅《感想與心得》

而這個是離開的時候才拍↓↓↓↓↓
★【生活近況】台南之旅《感想與心得》

★【生活近況】台南之旅《感想與心得》

日記回顧:

★【生活近況】台南之旅《第1天,5/27:出發及奇美博物館『園區前篇』》
★【生活近況】台南之旅《第1天,5/27:出發及奇美博物館『館內參觀1樓篇』》
★【生活近況】台南之旅《第1天,5/27:出發及奇美博物館『館內參觀2樓篇』》
★【生活近況】台南之旅《第1天,5/27:出發及奇美博物館『園區後篇』》

★【生活近況】台南之旅《第2天,5/28:「赤崁樓」篇》
★【生活近況】台南之旅《第2天,5/28:「安平古堡」篇》
★【生活近況】台南之旅《第2天,5/28:「安平樹屋」與其他小景點(前篇)》
★【生活近況】台南之旅《第2天,5/28:「安平樹屋」與其他小景點(後篇)》
★【生活近況】台南之旅《特別篇~GAY同志的小探險~:Gay吧 [R9音樂會館/泰勾狼];東興公園》
★【生活近況】台南之旅《特別篇:與自己待的上班旅館,同公司的探索之旅》
★【生活近況】台南之旅《第3天,5/29:「臺南市立美術館二館」》
★【生活近況】台南之旅《第3天,5/29:「林百貨」及「鄭成功祖廟」》

----------------------------------------------------------------------------

在來台南之前的想像,
台南應該蠻熱的,所以台南人應該都是穿背心不然就打赤膊(咦?!)

來到台南後,其實U-BIKE很方便。
基本上U-BIKE就是我行走的工具......
只是很容易騎一騎之後口乾舌燥...
(來自北部的我還真是有些不習慣)

事後在寫日記時發現,其實市區好像還有一些沒有機會參觀過。
例如我在地圖上看到的
『蝸牛巷』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別說,其實也想去『億載金城』,只不過地圖上顯示著暫停營業。
不確定一到那邊,是不是就真的無法參觀。因此只能留到下一次。
我也想參觀
『黑橋牌香腸博物館』,也想去『漁光島』看看。

就留給下一次的旅程嚕!

 

順道一提!這次帶的伴手禮~~~(無打廣告的意思~~~)

1. 良食草堂《網站:良食草堂(請按我) 》若哪天網址失效請見諒...

★【生活近況】台南之旅《感想與心得》

我買了原味花生捲及芝麻口味的。
這是我在離開「安平樹屋」後剛好逛到的。我甚至還坐下來吃了一個冰淇淋再離開。
個人評價,兩種口味很好吃。
我共買了四包(兩種口味各2),其中一組是放在公司請同事們吃的。

2.奇美博物館紀念品(請見諒拍得不夠好...有空再重新PO上):

★【生活近況】台南之旅《感想與心得》

★【生活近況】台南之旅《感想與心得》

上圖是拭鏡布;下圖是文件夾

arrow
arrow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