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隨著現代觀念開放,
越來越多人不再遵從「一夫一妻」,甚至還衍伸出「開放式關係」,
就有一對夫妻在網路上分享她與先生開放式關係的相處之道,
秀出與約跑對象的群組,只要遵守2個禁忌,其他一概不忌諱。

原PO在Dcard上發文,
分享她與老公交往3年後結婚,雙方慾望都很強,生活中會有無法被滿足的時候,
因此彼此同意對方約跑,至今結婚2年了仍舊如此,穩定維持著開放式關係。

原PO認為,
保持開放式關係有2個重要的關鍵,就是「確定自己能夠性愛分離」
以及「另一半隨時可以詢問、查看、合理干涉和跑友之間的所有事」,
畢竟彼此是兩個是夫妻,是有愛、有感情,不希望對方和別人發展戀愛關係,
所以她與老公可以隨時查看與對方的對話紀錄,也能確保對方沒有逾矩。

原PO說明越界的定義,
「就是任何情侶間才會有的深層關係」,單獨約會、互相關心、互道晚安、分享生活,
在、非床上的單獨相處都不行,也為此列過清單與互相承諾。

原PO表示她與老公都有固定的跑友,甚至還建立了一個群組,
「約的時候可以直接在群組說就省得我老公還要額外私訊我,說他要跟誰幹嘛,
而且有時候因為想玩一些『花樣』,這個群組也很方便」,並貼出群組的對話截圖。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
「對我來說實在太奇怪了,不過給予尊重」、「好特別,那對話好像在揪團出去玩」、
「沒有要下什麼評論,只是...好....好衝擊」、「我覺得很髒的關係」、
「尊重,但請你們也尊重別人不要使用公廁及捐血」

但也有人認為原PO夫妻兩人很適合,
「你們很適合彼此!結婚前就應該要雙方好好溝通討論,這樣婚姻才能長久」、
「覺得原po你們這樣超棒的!
能夠先溝通好彼此的界線,明確規範好遊戲規則,我跟男友也是這樣的模式」、
「有些人反應太惡劣了吧,他們自己溝通好就好啦,又不是瞞著另一半約」。

不過原PO在文末也強調,她僅是分享經驗,並不是要倡導這種關係,
「這種事本來就是有人可以有人不行」,和自己的另一半取得共識才是真正的相處之道。

arrow
arrow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