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了『無名小站』部落格......

 

 

 

 

 

再見了,『無名小站

請按我:『無名小站』-維基百科

 

我的第一個部落格就是從無名小站起源

發生了許多事情......

(根本是記錄「學生時期」的生活...)

 

 

 

在搬家之前,

其實考慮了許多其他家部落格,

只剩下,

隨意窩」比較合我的胃口~~~~

 

 

 

部落格,

對我來說

是記錄生活之外,

另個用途就是~想要發洩情緒、想要說不能說的秘密、想要大吼大叫的私人空間

 

後來發現,

現在的部落格,

好像比較不要加親密好友,或者是公開讓人知道比較好,

畢竟,有苦難言的時候

至少有個地方可以喘息

 

 

---------------------------------以上這段話,其實是在2016年的6/15日撰寫的

因為,

我在去年2015年的時候,

想要整理許多記錄,

放在資源回收桶後

就忘了整理,

導致許多記錄已經消失在台灣

因此,最近已經開始慢慢的,

在開始寫回憶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