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有個聲音稚嫩的妹妹打電話進來...

妹:「請問有休息嗎?」
我回:「現在沒有嚕」(已經沒房間了)
妹:「我是要明天休息,有嗎?」
我回:「不確定喔,要看現場房間狀況,要來之前可以先打電話來問問...」
妹:「請問未成年可以休息嗎?
我回:「妳未成年嗎?」
妹:「所以有年齡限制嗎?」(少在那邊迴避問題)
我回:「有喔...有年齡限制...」

《不曉得我幹嘛這麼好心替這些父母把關》

 

小心你家的女鵝在外面偷偷吃手扒雞
小心你家的兒子在外面小鳥放風吹
我只能說小小年紀到底要幹嘛
幹馬生小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塗塗小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